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又是新的一年



倒数还有" 25个小时 "

眼看2008年就这样平安的度过

2008年的我,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,

有开心的,有失望的,有惊喜的,有无聊的,有震撼的.


每一件事情我都会一一记住

因为都是很好的经验.

2009' 新的一年

我要再加把劲,把我的工作再推上高峰

之前讲我孩子气的上司们,

我还是会保留我的童真,

因为这样才能保持心境年轻,长生不老.

每年我都会为自己许愿望,

今年也不例外 :

希望.............(嗯~愿望讲出来不灵的)

还是留在心里 >_<


但愿我身边每个人的愿望都能成真.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事事顺心,幸福快乐.

" 新年快乐 "





1 comment:

Mia said...

迟来的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