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收获



" Rain or Shine , You Are Always By My Side "
" 无 论 雨 天 或 晴 天 , 你 经 常 在 我 左 右 "



认识你是缘分.

你能令我很多时候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

这是我2008年的最大收获

我会很珍惜和你相处的时间

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助时扶我一把.

无论悲或喜,我希望都能和你分享.

人长大了,对于某种感动的事情,

一点点都很珍惜,
因为都得来不易.

希望继续维持和珍惜彼此关系

好好让这故事继续 . . . . . . . . . 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