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放下心头大石

妈妈的眼睛生病了好一段时间,近期终于说服她去做白内障手术

因为手术的关系,妈妈不能下厨,而我也就要包办家人的晚餐

很少入厨房的我,只能硬着头皮接受挑战


一直很胆小的妈妈每天就像小孩在撒娇

让我想起小时候的自己,每次生病一定闹着要抱抱

时间一转眼就几十年人长大了也要负起照顾妈妈的责任了

当知道妈妈的眼睛逐渐康复我也放下了心头大石

只要妈妈的眼睛没事我下个心愿就是要带妈妈到处旅行看世界

-:: 祝妈妈早日康复 ::-

1 comment:

smei said...

安娣好吗?要早日康复!

我和你有同一个心愿,就是和妈妈到处旅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