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犯贱




明知道是无底洞,却偏偏要往下跳.

越掉越深,无法自救

都是自己犯贱,为了一个不会珍惜自己的人

一直傻傻的在给自己借口

认为他总有一天会知道我对他的好.

为什么....我可以没有矜持的为他做任何事

为什么....我可以以他的开心`快乐为重点

为什么....我愿意用我的全部只望他会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

为什么....我要这么"犯贱"

为什么....为什么....为什么....








1 comment:

LuLu said...

April,为什么你msn和blog都是灰灰的? 如果喜欢一个人会让自己辛苦,那么就不要勉强了...

还有不要将自己犯贱啦~ 要别人爱你之前,先学会爱自己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