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


前几天一直有人问我,生日怎样过.......

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

因为我想自己一个人平静的过.

总是觉得特别的日子是留给幸福的人

而孤单的我只想自己过.

但身边的朋友都很贴心的为我准备了意外惊喜

原来我不是孤单一个人

我还有很多爱我的朋友陪我一起过

我是幸福的

谢谢你们让我有幸福的感觉

" 祝我生日快乐 "




6 comments:

都市[心]鮮人 said...

遲來的生日祝福。。
生日快樂喲~

Unknown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..
must stay happy stay sweet o..

熊熊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!!

能不能给我你EMAIL呢?

我EMAIL生日祝福给你!

=)

宁❀感恩的心 said...

捎上迟来的祝福~~
生日快乐
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otanjobi omedeto
开心就好!幸福就好!^^

april@bobo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贺,生日这天我的确过得很开心.


熊熊:
我的email: april7414@hotmail.com

Rachel_Tan said...

没能赶在你生日那天认识你。。。
在此。。。补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
*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...
*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说...
*不要让距离拉开了思念...
*不要让时间冲淡了感情...
*捎一则留言,只想告诉你...
~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