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傻想




昨晚终于把心里乱想的事告诉了朋友.

不知道自己是否说了应该说的话.

但说出来心的确比较好过.

也知道身边可爱的朋友也希望我和"他"能在一起.

而自己害怕是因为,

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.

因为之前受惊吓,

而"他"的帮助令我感觉很"温暖"

担心自己因为在需要帮忙时,

有"他"的出现而令自己胡思乱想

情绪严重的不能受控制.

生怕一说出口,就会"万劫不复".

到时候连朋友都没得做.

我还需要这位很特别的朋友在身边鼓励和支持.


我该把我感觉告诉"他"吗?




4 comments:

宁❀感恩的心 said...

以上所指是。。“爱情”吗?
暧昧关系?
我也一样遇到类似你所遇到的问题,
有好多的顾虑。。
想东想西的!
一直难以启齿
深怕万劫不复~~
不过这样也许会让自己后悔~~~
祝福你哦。。加油^^v
对了,很高兴遇到你。。
我连接你咯!

熊熊 said...

心中有想说的话,说出来心情会好很多.

记得要幸福快乐!

我是熊熊,我将满满的祝福送给你!

^^Y

都市[心]鮮人 said...

我覺得。幸福應該爭取。。而且幸福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氣。。加油喲!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said...

可能是误解吧?要不要约他出来,坐下来好好谈?把你所听到身边人讲的跟你所想的高诉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