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我的小时候







假日无所时事,提起精神收拾已久没整理的房间

翻回以前的旧照片,发现原来我小时还蛮多沙龙照哦

回看以前小时候的照片,觉得小时候的我

多天真,无忧无虑的

在家人的保护下健康的成长

有什么事总是往爸妈那里撒娇

又特别爱依赖, 爱哭. 那时是多么的幸福呀!

人长大了,要面对的事情一次比一次的艰难

有很多事已经不能再逃避,要靠自己去面对


还好,我有打不死的心,每次遇到困难必定会拼到底

希望我能锻炼得更勇敢

接下来的日子"幸福"就要靠我自己了





3 comments: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好旧的照片
呵呵,有旧旧的味道

april@bobo said...

柠檬茶,欢迎到四月心事记一游.

LuLu said...

April,小时候的你好可爱噢~

是咯,幸福要靠自己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