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啊~ 阿连!!!!

今天一大早正要出门上班

一打开引擎,突然感觉到我脚有样黑黑的毛毛的东西跑过

啊~~!!! (我恐怖的叫声) 把全家给吓醒了!

妈妈还以为我遇到了变态色魔

哪知道我是被体积比我小很多的"阿连"(老鼠)给吓死

搞到我一直都不敢上车,拖拉了20分钟.

我真没用,老是害怕 "阿连" ` "小强" ` "小明"

每次都要妈妈帮我驱赶这些小可爱

我是不能容忍有小可爱在我的车子过夜

今晚一定要想办法布置个很好的"独立洋房"(老鼠笼)

让它好好的长眠.

-:: 阿弥陀佛 ::-

2 comments:

LuLu said...

那句阿弥陀佛好好笑哦~~haha....

april@bobo said...

因为我杀它,怕会有报应,所以念句佛号超度它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