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给自己的成绩单

大半年过去了,又是评估自己的时后,眼看才刚过完农历新年,

怎么这么快又是半年,日子好像浑浑噩噩,要完成的事情还有很多........

自问自己不是聪明的人,确有贵人一直给机会让我不断进步,教会我做人处事,

我有困难会想尽办法帮我解决问题,无论我做错什么都是这么挺我,

谢谢你这么信任我让我更有信心继续向前进.

今年许下的承诺还未能完全实现,看来我真的要加把劲,

下半年不能再浑下去一定要加倍努力. 加油! 加油! 加油!

2 comments:

LuLu said...

u ar best in ur work, only u dunno bt it....

LuLu said...

u ar always the best in ur work, only u never know....